close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看你的信會痛,哼你愛的歌會痛,連沈默也痛”

 

       夜裡  失了眠

 

        想念的癮  全身蔓延

  

        戒不掉你的笑意、你的晚安

 

 回憶在腦海嘴   遊盪

你的聲音在耳邊 有如浪潮拍打著

 

這段失聯的日子  你過的好嗎?

 

沙發上  一個人獨自對著電視發呆

 

曾經一起

 

討論過的各種話題

 

說過要去完成夢想

 

        原來 是如此好笑      

 

本來就做著不屬於自已的一場夢

 

        只是  還無法醒來

 

        你的沉默  讓我明白  回不去了

 

        現實  來的太快  伴隨著殘酷

 

你說的對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一場沒有對錯的比賽中

 

        You’re winner and I’m loser

 

有人說:為何要這麼狼狽

 

        思緒亂了  選擇一次把淚流完

       

        剩下的  就什麼都不是

 

        擁有的就是快樂的  部分回憶

 

        親愛的陌生人: 

 

        你所謂的做自己

 

        其實是恣意而為

 

        愛不是寂寞的替代品

 

        是真心與真心的交會

 

        當然!感謝你送的超棒禮物

 

        讓我勇敢的面對自已

 

        你教過我的,記得多或少,也都是成長

 

        一切就這樣吧

 

        Let it go

 

        一路看著我、跟著我的姐姐、妹妹們

 

        有些感動是無法形容的,卻已印在心上某個角落

 

        這次不會過敏了

 

目前的我,或許還沒辨法完全振作

       

        但我會很努力的!

 

        下次,我們一起去唱歌

 

        一定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