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為了幫阿嬤拿本子而進去小時候最愛探索的房間。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化。

     拉開木製的衣櫃,無意間看到一個精美的鐵盒,刻著小鳥的花紋。

    輕輕地就可以打開;裡面放了一些飾品,還有一封信。

    很整齊的放在一角,到底是什麼信?這麼寶貝。

    心裡浮現想看的念頭,但…不好吧?!

           「阿嬤不會介意的啦!」開心笑了一笑。這是阿公寫給阿嬤的“情書”。

     待我看看。薄薄的一張紙,沒什麼折痕,看的出阿嬤的珍惜。

     時下的愛情形形色色,這不豈也是另一種純情。

                                                    From:「反我的世界」

 

 scissor001.gif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依然在你的身邊。還記得上次咱們去參加同學會,來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也是有些同學漸漸無法來或是已經回老家了。想想,咱們也算是幸運。

    我很感謝天公伯讓咱們沒什麼病痛走到這歲數。將來那一天,何時會到,都不知道。

    咱們的兒孫都對咱們很孝順,不用咱們煩惱。自他們一小個孩子時,拉拔到現在長大成人。

    一個一個都成家立業,為自己的家在打拼。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

   心愛的那一個人,有天也會離開。不過,我希望我是難過的那個,因為我不甘你為我流淚。

    自從你嫁給我起,我很感謝你為這個家辛苦,讓我不用操煩到外面打拼。

    現在,咱們是好命時,你也是歡喜過。有一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沒對你講“我愛你"。bear013.gif

    吃到這個年紀,說這種話也不怕你見笑。我知道你會歹謝地對我笑一笑。

    若有下輩子,你願意再嫁我,做我的牽手嗎?咱們再結夫妻緣。

        聽說,咱們以前常去約會的那個美術館旁那棵櫻花樹,花開的很美,那一天咱們再來去看。

                                       常在我心! flower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