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多年,原本以為就會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到最後;不管怎麼做,事情仍然不會有改變,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直到某一天,我真的可以擁有嗎?這是作夢嗎?這遲到的幸福會是我的嗎?  

 

 

        Autum談起這段若有似無的感情,過程總是悲傷大過於快樂。甘願做個無聲的紅粉知已,也不要破壞目前的平衡。

       Autum自認為不如人,加上為曾為愛受傷,所以始終不敢前進。看著這樣的她,不禁想問:「誰說你不能幸福?」

       人生有時就像玩幸運輪盤一樣,總會有輪到你的時候。

       就在這幾天,Autum說:「男孩說現在你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想我們,想以後。」開心的想替她感動。

        我說:「平常我都是給他小姆指,這次我給他大姆指。」(笑)

        Dear Autum:

       Congratulations!     It's your turn, go to get your happiness.

 

PS.順便附上Robbie的FEEL  (F,如果你看到的話,應該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