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場中,有個背影吸引我的注意,那個樣子跟你很像。看了一下,沒有你那明顯的記號,本來就不是你

     尋找到不是你的人,只是影子。只是如此而已

 

       喜歡你,本來就是很傻的事

       它讓我感受自己disable〈無力〉

       卻也發現另一個自已able〈能夠〉

       在你面前,

       想表現美好的樣子,常看到卻是好笑的一面

      只是在心裡說再多,手寫的再多

      你也不會知道,即便這樣如何

      不知

      非要到多狼狽,才會放手

      非要壞夢成真,才會逃跑

      雖然不聰明,配角也該明白何時退場

      收音機傳來的女聲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前面還有等著你的人」

       我知道我沒有說不甘心的資格

       只能稱的上單人的戀愛

       所以  別再說我傻

       只是  我需要時間平復心跳的每一個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