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話,什麼都別說 Don't say anything

現在是我的時刻 It's is my time

別只是告訴我該怎麼做

別一直叫我做什麼

聽我說  我想要怎麼做  我要什麼

 

厭煩了生活  大家都一樣

不想要又能如何  出走生活

太多道德約束  已無法清楚看藍空

用憤怒和眼淚填滿的夜晚

我已想大喊

用音樂來抒解

是種安慰還是壓抑更深

已經無法理解

用防衛本能把情緒包裹

貼上ok

已經崩塌還怕脫落

 

house001.gif 

 

已經很厭煩

很累還要裝作沒事

看到人也要正坐

每天都是這樣  厭倦了

說?誰?  跟自己說話

努力不去想雜七雜八的人事物

就不會陷入泥沼

想離開了

趕快整理

淩晨就會過去

明天就又要來了

沒什麼

深呼吸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有人這麼唱著

但真的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只有自己知道

重覆的事情每上都在上演

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