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過程合理不合理,你都已經走過了。路的盡頭等著你不是那個人,也無需再等。

 找回自我,完成理想,有夢的女人最美

 

 

各自的心事

沉默的空氣

說出口的承諾像是飄浮的蒲公英籽

桌上喝了半杯的水

佔據左右的二人

徹底的結束

多年的感情

努力達成你的目標

別懷疑你的愛

阻礙也減少

我在你的心中到底佔多少份量?

這是最後唯一的問題

犀利的言語成了傷人的利器

原來這就是你的答案

你最後選的人不是我

而我只是你可回收利用的環保塑材

想見不如懷念

誠心的祝福你找到一個你的愛的人,卻找不到真愛

別說我壞心

當你在傷人心的時候,你忘了人情留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