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的好,是不能拿來做比較,表現的方式不同,所以也無法做比較

coffee003.gif  

 

 

我的朋友,不會劃大餅。她會在你不知不覺中幫助你,而發現的時候,她卻不在意。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一雙手。

 

笑的時候,她笑不過你;哭的時候,她會安慰你;生氣的時候,她會一同氣憤;

 

討論的時候,她說道理給你聽;遇到困難時,她和你一起想辨法。

       

       當你衣服太單調,她會告訴你如何讓自己變的多彩多姿。

       

           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某些商品,她會充當你的採購顧問

     

         當你對某樣事物或地點好奇,她會跟你去探索或著帶你去。

 

當你想換個新造型,她會給你點意見,不管怎麼樣,總還是你。

 

當你心理有任何疑難雜症,你可以說,她會傾聽,試著給你個方向

 

當你半夜睡不覺時,她會無法接聽,因為她已經睡覺了或是她會打昏你

 

當你肚子有點餓、口有點渴,可以和身旁的朋友分享三餐或是走吧去吃個..

       

            當你說笑話,冷到北極熊都出來,你的朋友是唯一活著穿著羽絨衣的聽眾。

       

 

         這就是我的朋友。  bear012.gif

 

 

那一天,當她們需要我的時候,或許沒辨法像她們做的這麼好。至少,我會盡力伸出手,叫我一下!

 

朋友,如果你看完上述,感覺是說你,不要懷疑,就是你!

 

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別隨便跟朋友生氣。有時看到的並不如你所想像的,確定了再生氣也不遲。有時,錯過了不是時間而是緣份。

bear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