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換裝成成人版的。當熟悉的童話人物,不再如此的單純。

失去的,能再得到嗎?就讓大衛帶我走進童話世界,尋找我的失物之書。

  image.jpg

會看到失物之書,應該是巧遇吧!記得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書店的展覽架。小男孩難過的樣子,映入我的眼中。

順手拿起書,封面上的描述讓人不禁想翻開看看。「失去的,能再得到嗎?」因為這一句,我把它帶回家了。

擋不住閱讀的慾望,在公車上就看了起來。讀著讀著,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自己才會做這種事,真是令人開心。

為了完成某個願望或是希望會成真,而努力的去做的一些看似好笑卻又深信的事情,即便是無聊的小事。最後,

可能成功或不。就像大衛希望母親活著、多愛他一點,他為此做盡了一切。

在大衛尋找的旅途中,我也從中得到了安慰。曾經在內心失落的東西,也慢慢的拼湊回來。

想要安慰又不知如何開口, 看看它吧 ! 也許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失物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