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要出嫁了,恭喜! 喜喜

高中同學兼Partner的雅玲,將要與相戀多年的男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那天,我、Sa、Olivia、阮妹去參加了雅玲的訂婚喜宴

整個喜宴就是很開心,也因為邀請都是親朋好友,所以整個會場就是小而溫馨。

很早就到的我們,當然就先去看喜餅go ................(因為新娘還在家準備中)

坐在同學席上的我們,開始閒聊起來。說起最近的近況如何。

許久不見的Olivia和阮妹,雖然和高中時沒什麼太大的變,但仍可以感覺到有成熟的味道。

後來,我們去看今日的主角,新娘雅玲。

在去看的的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天是好日子,所以在同一樓裡另有二個喜宴在舉行中。

在聽雅玲媽報路時,耳朵忘了載起,就直直走,半路差點衝進人家的喜宴裡。

好在,阮妹拉住我,才沒讓這糗事發生。

一見到雅玲,恭喜她!美麗的新娘子

說了一下話,我們就回去坐了。

喜宴吃到快完時,我們各自準備打包。

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阮妹和阮媽媽才是打包高手。

咻咻一下,菜全進袋。

最後,再和雅玲來個大合照。

Dear 雅玲:

                   感謝你今天的邀請。

                   我們很開心! 相聚在一起就是有緣。

                   祝你: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回家的路上,我和Sa聊起喜餅

喜餅很特別,不同於一般。通常是以巧克力或是其他果仁類的,這個是用水果來當主角。

味道也很香甜,很讚!

Sa說她有點期待看到大餅的說,但大餅............它沒跟來。

臉上期待的表情加上口中不忘對大餅的思念,看了讓我點想笑。

我就對Sa:「這樣吧!以後送你的大餅,一定是二層的。一層是魯肉豆沙,一層是紅豆麻糬。讓你吃的開心。」

Sa真的很開心!別人是一層,她是二層。因為她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