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很熱。在房間工作的我早已熱的快受不了。水杯裡的冰塊融的速度之快。想到外面透透氣。隨手拿起零錢包,穿著拖鞋,走到巷口的小雜貨店。推開玻璃窗式的冰櫃,選了二隻冰棒。付了錢,慢步走回去。隨手開了一隻就吃了起來。中午時間在這安靜的住宅區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music004.gif

其實,有一次見到Cheng,是在某個咖啡店的門口。他正和女朋友在準備發動的機車上說話。彼此的表情並沒有像有些情侶表現的親暱的令人感到不舒服。只是淡淡的甜蜜。那時,我正巧到附近辨點事情。順便去咖啡店隨便點個東西就要離開的客人。直覺沒什麼的往那對情侶看去,經過的時候,互相看了一下。再沒什麼的移開視線,大步往目的地前進。這件事一直放在我的心中。從來沒有對Cheng說過。假如說了,Cheng大概也是這麼說:「原來啊。」不然就是以大笑來表示驚奇。而我又想說什麼來抵抗。

                                                                                 music004.gif

 聽著Cheng給的音樂,彷彿他就在旁邊。看著他推薦的書,分享書裡的味道。

明明面對喜歡的人應該會想和他在一起,不會想要那個人回去,更不會說話傷害他。不知道為什麼一面對到Cheng,常常說出言不由衷的話。這種事情像是經常性偏頭痛的發作,例如:早已是滿心期待他的出現,卻裝出「喔!你來了。」的樣子。很喜歡聽他喊自己的名字,有著調皮的語調。「DaisyDaisyDaisyDaisy!」。卻無法用怎麼了回答,只會用乾嘛回應。不然就是有時在工作時,他在旁邊東看西看,就像小狗想加入。很喜歡他在旁邊繞來繞去的感覺,卻又有時面露你很煩的表情。明明是接受Cheng的惡作劇,卻變的很生氣。希望或喜歡的感受卻變成負面的,這種情形真的很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