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工就像上戰場一樣,戴上鋼盔,以防安全。除非你的防禦力夠好,否則就像吳爾芙所說的「想要安全的渡過一天,都是危險的」

   又或者你喜歡我家的造型,蜂窩

           這年頭,工作不只要注意女王蜂們的情緒變化,還要小心想紅的白目,以免被流彈打到。

 

           最近因為女王峰不知在何時吃下了蠱,加上身體有時欠安,所以神經常發病。

          

           那些工蜂們就辛苦了。要努力採蜜給女王峰進貢,和注意陷井,還要

 

小心無知蜻蜓群的迫害。如此辛勤的工作,卻沒能有相等的尊重,也不是非得要

 

有多大的恩賜,只是這中間的落差…使得蜂窩裡紛紛慢慢湧起一波波的出走風。

 

蜂窩仍有數以拾計的工蜂在工作或等著加入的新蜂們,或許對女王蜂而言,並沒

 

有太大的影響。

 

           準備要出走的工蜂們可以另尋一片天地;在這裡的工蜂們繼續為了各自的原

 

因目的在工作。而我就是還在的工蜂之一,可以說一下毫無足道的心裡話:「我

 

NO32的工蜂FR。看著平日一起打拼的蜂友一個一個的離去,心裡有股說不

 

出的奇妙感觸,很多情緒全攪在一起。若要確切的說,有祝福、開心、期待也有

 

矛盾。前面是送給我的蜂友們,開心要去一個新的地方,祝福能如自已的期待。

 

後面是自己的。你們去春天了,我還在渡秋,只是時間的點而己。生氣的是,蜻

 

蜓的氣旋至今仍像非洲的夏天。我愛夏天,但不愛那種。不能好好說話,就拿弓

 

箭出來戰鬥,這就是蜻蜓群喜歡的的方式吧!又何必!我只能靜靜的等著蜻蜓的

 

冬天來臨,隨著落葉枯黃,以上就是我想說的。」

 

           別一再測試我們的脾氣,不反擊不代表無法反擊。只想平靜相處在工作時間

 

上。我不想與你為敵,更不想你當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