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聽什麼?」

         堆新歌。」

        「喔!現在就由我來當點播DJ。這位聽眾,你想要聽什麼歌?」

        「噗ㄘ!那就來一首“金包銀”。」

        「為了應觀眾的要求,本人將以原音演唱。」

        Cheng拉開嗓子以音不凖的方式唱著。

        「那可以再來一首安可曲嗎?」

        我們就這樣一線鬧下去,穿插不同的話題。

        原本的黃昏也逐漸替換成夜色。

        中間我們把氣泡飲料當做香檳來開慶功宴,在陽台噴的到處都是。我們的手都黏黏的。洗完手,Cheng在落地窗前地板上躺下來,看著前方的夜空。我也是。沉默取代了一下,平復剛才過high的情緒。突然間,我坐了起來,背對著Cheng,說出最不可能說出的那句話。

         Cheng,待在我身邊,好嗎?」

        「我不會走。我們會永遠在一起。」Cheng………..在一起也。

        不敢轉頭。身體機械式往後躺。

        Cheng手心的溫度熱熱的傳過來。兩人的手緊緊牽在一起。

        我的心不再害怕,我的頭不再痛,因為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