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Cheng的溫柔。即便自已說了會使Cheng受傷的話,他也不會真的發脾氣只是不說話或是大聲叫罵。即使做了Cheng討厭的事,他也不會責怪自己,只是不聯絡。過了幾天,還是像平常一樣。

                                                                                     music004.gif

        我討厭Cheng的輕鬆自在。我討厭他對我的好。彷彿只有我在原地不知所措,而他總是知道該怎麼做。正確來說,我是討厭自己,每次口是心非的自己。討厭自己是個大白痴。討厭想見Cheng的自己。討厭喜歡Cheng遠遠超過我的自己。我是個膽小鬼。很想對Cheng說:「待在我身邊,好嗎?」嘴巴卻是不由自主的說:「再見!」。說出口的瞬間,馬上就想哭。一次一次的失去,那天Cheng真的會從身邊走掉。

                                                                                    music004.gif

              有幾次參加共同朋友的聚會。各自的朋友都會問說:「你們要不要在一起?」彼此都會裝作不知道、不然就是把話題帶開 。我們也曾討論過「我們這麼是什麼?」我跟Cheng並不是情人,比朋友再近一點。到最後,彼此認為是什麼都不是的朋友。

                                                                                   music004.gif

           一如往常,Cheng等會要來做“拜訪”。忽然想起Cheng這樣很像國小時老師到家裡做訪問的樣子,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門鈴響起。

        「搞什麼?天氣超熱的,不是已經傍晚了。」Cheng進門脫鞋。

        「喏!你要紅茶還是可樂?」

        「可樂,謝啦!」因為知道他要來,提前去買的。順便做了水果拉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