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想法,成了這一篇篇的語字,不起眼的擺放在角 

 

                     好久不見的主角,願你的生活"生如夏花"

 

 

 

      「嗨!」是澄。從門上的小孔看到微微上揚的嘴角。

「你吃飯了嗎?」一進門的澄手上瀰漫著某種香味。

「還沒。」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會一忙起來就忘了其他的事

「你還是一樣嘛!又過吃飯時間,我買了便當。」

 

            music004.gif    

 

澄是在某個朋友聚會上遇到的。當時身為朋友的朋友,我們並不認識,可以說是陌生人。只有看過對方幾次,見了面也不會交談。大部份的了解都是從朋友口中得知。後來,因為喜歡某部片才熟稔一直到現在

 

他是個開朗的大男孩,有點黝黑的膚色加上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這就是澄。

假如在太陽旁邊塗上一圈陰影。陽光雖然耀眼,但還是有些地方照不到,這才是真正的澄。

 

我轉身走到小流理檯泡茶。這個15坪大的空間,是我的小地方。小歸小,設備都很齊全。喜歡陽台前落地窗和地板連接起來的這一片,旁邊是床鋪。這中間形成一個四角形的空位。

 

 

 music004.gif

 

 

「你好了嗎?我租了一部新的DVD,想看嗎?」

「什麼片?我還要再忙一下。」

「你看了就知道。」澄不等我,自行放映,舒服的坐好。

有時澄會帶一大堆的零嘴糧食和一般或氣泡式的飲料來家裡。他說這是拜訪,就像在辨小型同學會一樣。我們會在落地窗前把所有東西排好。看一部電影或聽著彼此喜歡的音樂,說著最近生活或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

 

 

 

 

                                                   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